我想我懂得很多 但都不是太懂 太懂了就會變LOW 變得太宅臉上太油,我想我喜歡很多 但都不是太喜歡 太喜歡就會太懂 太懂的事情通常馬子都不懂。
我喜歡時尚 喜歡IPHONE 喜歡腕錶 喜歡工作 但我想我不會成為某某領域的大師 要你在稱呼我的前面加個兄 加個前輩 滿足我的虛榮 但我想我能讓你在某些有興趣的領域慢慢變得比較懂。

2020年7月12日

Buy。騷貨 PANERAI 2018 Special Editions 採購報告

                            PANERAI 2018 Special Editions 採購報告


2018 PANERA FIRENZE PAM972 工匠指尖上的舞者

記得剛開始玩錶時

看到許多朋友手錶刮傷了 總會上腕錶巴士PO文求救

而前輩們總是一貫處變不驚地說 "不要拋"

錶買來就是要戴的,第一次刮到撞到雖然心痛 但幾次以後就會習慣唷 

(人生很多時候,很多事都跟那些不可描述的初夜一樣)

隨著新的刮痕敲傷越來越多,還會慢慢的有自己的味道自己的故事

那是你與腕錶的鏈結 那是歷史 那是無可取代的!

我心裡想屁咧~ 你的車給刮嗎? 你買老錶挑刮很花的嗎?

而且你的錶怎麼沒事 沒刮傷 還啵亮啵亮的 而表情既低調又想炫耀。

時光飛逝 我竟也變成那些新進錶迷口中的前輩

雖然我依然是那個騷年 一如初見

看著刮得亂七八糟的PAM972

我這才發現 前輩們說的是真的呀 智者啊 前輩的智慧啊~~

刮到的才是專屬你的?刮到的會隨著時間會變美?

如果你擁有的是PAM972!那麼或許可能是真的


PAM972的刮痕是城市的歷史也是工匠們為這混亂世界留下的一點美好

而它99只的 稀有 則是獻給這些幸運錶主的虛榮。





PAM604 PAM672 PAM702Ti PAM972 佛羅倫斯雕花四兄弟

你知道這世界上

能收齊5款,各僅99只的Firenze系列

或是收齊3款,各僅99只的Firenze雕花系列的

還沒有配錶的 有誰嗎?

我知道的就只有我了!

你可能覺得我講話很秋 但其實我只是認識的人少 不知道還有誰有(弱~~)

這些年拜網路之賜

我常常在匪夷所思的地方被錶友 同好認出

舉凡 台北101的手扶梯 澳門PANERAI店門口 

百貨地下街的鐵板燒  ̶束̶縛̶ ̶綑̶綁̶ ̶拘̶束̶同̶好̶會̶

都能展開一段愉快的對談

也被問了不知道多少次最愛的PAM是哪一只?

我的回答總是PAM605 MKII

其實這哪有永久不變的答案呢,

我們就像在時光中旅行 吸引與被吸引的不會只停留在一處的人與風景

我們總是只有片刻的自己能回答這類隨著時間不斷充滿變數的問題

其實 就好像愛情一樣

我愛PAM605 因為我最愛的總是PANERAI的亮面錶殼

我會愛的一直都是比較顯眼 符合 Buy。騷貨本質的那個!

而FIRENZE的雕花中 從604到小幅微調規格大幅漲價的672 

再到702鈦合金陀飛輪 都是拉絲霧面錶殼雕花

唯有PAM972不同!

也許是因為雕花的關係 這樣的細節很難從官方的照片上看出差異

所以世界唯一的我(井底之蛙的我)

整理了四只不同的雕花型號 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那個恆久的問題 我最愛的是哪一只PAM呢?

在這個片刻 我最愛的是PAM972!那你呢?

PAM604


PAM701Ti 陀飛輪


PAM972


PAM672



當PAM972遇見走下神壇的王者PAM127

所謂的經典不是天花亂墜的故事與追捧更不是炒作的標的

而是當它年華老去 逐漸被世人遺忘或是走下神壇後

在百花爭鳴的新錶市場或錶聚場合

它依然有著結束眾人話題 重新把眼光聚焦在它身上的能力

仿佛在說我依然還在 不卑不亢的

它就是PAM127。




每一次分享都代表我追尋的旅程 而這一段旅程我竟也走了18年

我想我終於明白一段旅程最奢侈的其實是希望永遠沒有終點。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