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懂得很多 但都不是太懂 太懂了就會變LOW 變得太宅臉上太油,我想我喜歡很多 但都不是太喜歡 太喜歡就會太懂 太懂的事情通常馬子都不懂。
我喜歡時尚 喜歡IPHONE 喜歡腕錶 喜歡工作 但我想我不會成為某某領域的大師 要你在稱呼我的前面加個兄 加個前輩 滿足我的虛榮 但我想我能讓你在某些有興趣的領域慢慢變得比較懂。

2011年7月29日

騷。Prada Suit


上圖。騷!但身處台北街頭,卻可能讓你接受採訪 主題為熱愛時尚的義交。

Buy。騷貨 Prada Suit

Shit...當我不經大腦的決定這篇文章標題後,才發現這篇原意單純的購物愛現文

可能會演變成"嚕嚕長" "廢話連篇""不知所謂"的文字集散地

但如果我寫到這邊你還願意往下看的話,那麼你的時間一定不值錢,那也就無所謂浪不浪費了


我想男人應該至少都有一套西裝,不管你的職業是什麼

你也許心想你並不需要GQ教你如何搭配那每季不同,五顏六色的"時尚"

但有時候請至少為了你的老闆,客戶,情人與讓這世界變得美好的使命與路人的眼角

請把那該死基本的黑色西裝穿好!

About Black

 不管場合 目的 一套質感上乘的黑色西裝永遠不會出錯

那些讓人們朝聖,奉獻的品牌設計師們,謝幕時千篇一律的裹著黑色 銳利且自信

像是嘲笑著 他們每一年 每一季為了忙碌的信用卡機器而精心設計 不同的鮮紅 亮橘 螢光 大地

黑色的特別魅力 在於那如被黑夜攏罩 卻藏不著鋒利的神祕,性感與侵略性

將你藏在那有著完美手工內裡下的所有心虛與不安 完美隱藏

當然,前提是你了解穿著西裝那些基本到說了就算是侮辱人的基本常識。

About Fabric


拜新科技所賜 有的面料有所謂高科技防水處理  就算有人當著你的面

吐了剛剛的吃下的整份晚餐包含甜點和飲料,你也可以瀟灑的一抹就輕鬆搞定

那徹底的讓灑上葡萄酒這種事情 顯得一點都搬不上檯面了

也許是自己喜歡腕錶的原因,這類的科技就像很炫的電子錶一樣

讓我一點都提不起勁,不禁想~幹!那不如買兩件式的達新牌雨衣。

 另一種是世上最精細的 也就是所謂的頂級 那些150針 200針 300針 羊毛面料

這種東西 本質上就是古代所謂的黃袍 

只是現代人比較低調 很少用鮮豔的顏色配上頂級的面料

所以古代人比較懂得炫耀 曉得用顏色加上比較好的東西,然後再規定賤民不得使用該顏色

造就高級貨有著極高的辨識度 

所以也就是說現在我們討論的300針 跟5針 10針的在現代其實在十公尺外分辨不太出來

那我們選120~130的就好。

只是千萬記得 在挑選"正式"西裝時 試衣的時候 請測試一下面料的墜性

讓你不管工作的性質 是坐著 是站著 是躺著 只要你起身 每條線都是鋒利的狀態

那…就對了

我怎麼沒有談到 面料的觸感與其他感官面的呢?

因為馬子如果願意觸碰你而得到所謂的觸感 你根本不可能還穿著西裝......

About Bespoke




關於訂製服務 Bespoke 轉化的 Bespeak

可以解釋為Speak For Something

也就是可訂製 依自己喜好的服飾(Made To Order)

訂製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買訂製服飾則是很深的一種享受

當你了解他 你會樂在其中 感受來自16週訂製時間

165個工序以上 為你量身打造的優越與獨特

如果你瘦小 會為你在內部結構用上更挺身的材質 營造壯闊的胸襟

如果你是菜頭 根據你比例而抓的褲子上的折飾則能讓你更修長

至於褲襠可能就要請你自己塞點襪子了。。。

但建議除非當你已經很瞭解自己的需求

嘗試過各種品牌 了解這些品牌既使經過修改後 也只有在某一部份能滿足你


驗過各種版型 英國版 法國版 義大利版 美國版 依造你的身形與喜好知道哪種最適合你

當你開始了解自己的需求 也開始無法在各家品牌中得到滿足

那恭喜你已經開始邁向唯一能讓你得到滿足的Bespoke之路

體驗那人生最美好的 天堂般的 穿衣模式

在這之前

請認真的把一套西裝當成對自己的一種檢視

找到自身與其他男人之間甚至是這個世界 一種無需溝通的語言

能讓女性有多少的遐想 我想就要看你塞多少襪子了


至於我所購買的 Prada Suit 由於是七折員購 也與上述Brspoke差距頗大

也就不再丟人現眼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