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懂得很多 但都不是太懂 太懂了就會變LOW 變得太宅臉上太油,我想我喜歡很多 但都不是太喜歡 太喜歡就會太懂 太懂的事情通常馬子都不懂。
我喜歡時尚 喜歡IPHONE 喜歡腕錶 喜歡工作 但我想我不會成為某某領域的大師 要你在稱呼我的前面加個兄 加個前輩 滿足我的虛榮 但我想我能讓你在某些有興趣的領域慢慢變得比較懂。

2012年7月14日

騷。Watch-Ti Bridge

騷。Watch-CORUM Ti Bridge 



你有多久沒有恣意而為的選擇自己的喜好?

關於我之前立場分明的 騷。Watch-Panerai Luminor
我想,如果你不幸的閱讀過,我想我真的只能對你誠摯的說聲 i'm so sorry
相對那一篇,與我最近的所作所為,實際上絕對是種背叛 而且我自己說過的通通都不算
不過好在,這世界就是不斷的依照此模式順利的運轉。


Ti Bridge 好在他夠騷 不致於讓我誠信掃地,也證明我對這冷門Blog的設定其實還頗為用心。
決定購買的程序也有夠草率,真真實實的做到了"我都不懂了 馬子怎麼會懂"
他很冷 冷到根本沒人分享 冷到我都害怕GOOGLE會跑出 "靠北這是三小"的搜尋結果
至於如何選擇款式,我則只能說因為沒人想買所以根本沒人想賣,他在台灣只有唯三的選擇
這般的草率讓我感覺本次買錶像極了我媽去菜市場買菜


選擇1 台北 限量393只的鈦殼 PVD框架款 原廠型號007.400.06/F371 0000

選擇2 台中 限量50只 Black Ti-Bridge Power Reserve

選擇3 高雄 限量83只 Black Ti-Bridge Tourbillon源於 Abraham Louis Breguet 於1795年的發明
為何特別註明,喔~純粹是想把單純的常識賣弄成,我博學的知識與發音時"尚雷諾"般迷人的喉音




鑑於我並沒有時間觀念,對時間的常用單位是"等一下",至於等一下是多久幾乎已經是一種哲學了
想當然爾這樣的我自然不需要運行一圈一分鐘的如此精準的Tourbillon裝置
畢竟把它當成秒針使用,不但毫無用處更是顯得我明顯浪費,不務實,無法被依靠。
從小到大我的母親時常告誡我 "買你需要的,不要買你想要的"
在此時此刻我徹底的實踐了,獨自站在高鐵站從迷惘到徬徨,我終於驕傲的決定不再前往高雄
這當然跟剛剛店長來電告知牌價高達兩百萬,嚇的我屁滾尿流毫不相干
因為當下的我早已了然於胸的知道,這已經無關買錶,而是實踐一種孝道。






4 則留言:

  1. 你的孝心你阿木已經感受到了。

    回覆刪除
  2. 是不是!

    萬惡不一定淫為首 百善卻肯定孝為先嘛

    快過年了!與您共勉之。

    謝謝收看

    回覆刪除
  3. http://www.watchandtime.com/products_open.asp?id=8552

    for you referen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沛迷,老勞迷的精神指標您來啦,在您面前搬門弄斧的還真是不好意思,這只我有看過之前新發現有一只如新的我沒買,最後買了台中水貨店家有動力儲存PVD的,價位差不多,但......動力儲存那只限量50只,結果就失去理智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