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懂得很多 但都不是太懂 太懂了就會變LOW 變得太宅臉上太油,我想我喜歡很多 但都不是太喜歡 太喜歡就會太懂 太懂的事情通常馬子都不懂。
我喜歡時尚 喜歡IPHONE 喜歡腕錶 喜歡工作 但我想我不會成為某某領域的大師 要你在稱呼我的前面加個兄 加個前輩 滿足我的虛榮 但我想我能讓你在某些有興趣的領域慢慢變得比較懂。

2017年1月3日

Buy。騷貨 PANERAI 2016 Special Editions 採購報告

Buy。騷貨 PANERAI 2016 Special Editions 採購報告


2016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按照慣例本篇依舊是為了 2016PANERAI"部份"採購作個總結而寫

也為了一些剛加入沛迷行列的朋友 

能夠"讓你比懂還要略懂"

雖然稱不上專業 但肯定真誠

至於封面圖片的PAM672 PAM702 雕花沛 雕花陀飛輪


當然就是為了HOLD住場面 嚇嚇你囉。



總結2016年的幾個重要時刻

二集電視節目

一次雜誌訪問

一場改變人生的滑雪體驗

幾趟愉快的商務旅行

對此 感謝我的朋友兄弟 & PANERAI原廠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照顧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PANERAI PAM702 FIRENZE TOURBILLON

首先我必須說明這只美麗的陀飛輪並非我的

就像路上美到爆 身材超好的馬子也不會是你的一樣(哭哭)

它是我一個好兄弟委託我幫忙與原廠協調訂購的

我想每個人 身邊都有幾個重要的朋友

他未必是你說一句他回三句的人

他只是

連你說一句廢話他都可以回你三句的那個朋友

對於這段無敵的友誼

我自然希望在我能力範圍 他能得到只屬於他最特別的那只PANERAI

於是我聯繫了PANERAI

厚顏無恥的提出了修改部份雕花內容 客製雕花並客製錶帶的需求

於是


獨一無二的 PAM702 FIRENZE TOURBILLON 誕生了



以上的PAM702圖片你不會在網路上找到

因為他屬於客製時溝通郵件的一部份

除了錶殼 護橋 編號 字樣等細微的修正外

PANERAI更提供了三條

由我們指定顏色色號 鱷魚品種與部位的選擇後

才由PANERAI進行皮料的確認與染色的工作

並於錶帶背面刻上錶主名稱獨一無二的原廠客製化錶帶

我那生性低調 簡約 實在 務實 不浮誇的朋友

自然是選了最低調的

"怕人看不見得紅" "風塵味爆濃的紫" "騷包的土耳其藍"

不過由於鱷魚皮出口在歐洲有嚴格的規範

需取得相關的證書後才能寄出

所以朋友的PAM702現在裝上的是我的客製化錶帶

就像路上美到爆 身材超好的馬子雖然不會是你的

但你曾經在某個她不是那麼醉的夜裡跟他一夜情一樣

是榮幸的。


THANK YOU MY FRIEND








PANERAI PAM672 FIRENZE 

看完PAM702 FIRENZE 再來要你看PAM672 FIRENZE

就好像帶你去便服店參觀 然後要你去制服店玩一樣,是不人道的。

對此 I'm So Sorry

不過看在PAM672 稀少的限量數字

延續PAM604 Radiomir 的美麗雕花

多了面盤與PAM702相同的LOGO再加上機芯雕花

絕對也是2016不能錯過的收藏逸品

而且我有"2"


怎麼樣!!!是不是扳回一城了呢?



PANERAI PAM673MM PAM690 PAM689 PAM第一號&其他 

藍色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顏色

PAM689 PAM690 
在規格上在面盤上

絕對跟我其他的PAM重複得很

PAM673 MM 

還有非限量的PAM631 PAM632初始字頭編號No:0001 都是

但又如何呢?

喜歡PANERAI 仍像初見

等待! 遇見! 把握! 珍惜! 再見!

在那一點點的差異中 追逐屬於自己的完美

然後就一路在這循環裡 愉悅著也享受著

今年我那些可愛的朋友給了我一個戲謔般的新稱號"沛神"

其實我哪是呢! 我一向很清楚記得自己是誰


一個喜歡PANERAI的平凡人 只是我的喜歡 好久好久。












最後感謝 Teatro JE 因為你們的訂製錶帶 收藏才顯得精采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